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稿啟事】「第17屆PASCAL會議暨第18屆高等教育改革會議」徵稿啟事公告

「第17屆PASCAL會議暨第18屆高等教育改革會議」徵稿啟事

說明:

  • 大會主題:高等教育、城市和區域的新挑戰:在環境變遷下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 主辦單位:臺北市大同社區大學臺灣教育大學系統及臺北市立大學
  • 徵稿主題:
  • 氣候變遷其對增長、人權、不平等和生態的影響,以及緩減()和減輕帶來的變化。
  • 流行病和人為威脅對和平、人權、移民和經濟復原力的影響。
  • 城市中與不平等、人權和經濟發展問題有關的多樣性和社會抗議。
  • 城市和地區不斷變化的經濟及其對就業、企業和創業的影響。
  • 人工智慧(AI)—有關學習、安全與和平的風險。
  • 會議時間及地點:

         期:11374日至76日(星期四至星期六)

     地點:

  1. 11374日假臺北福華文教會館卓越廳(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2樓)
  2. 11375日至6日假臺北市立大學(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確切會議地點日後公布。

      論文摘要投稿收件截止日:113329日(五)

      論文摘要審查通過通知日:113415日(一)

  • 投稿方式及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 會議議程請參閱附件。

連絡方式:

臺北市大同社區大學張琬君校長(電話:0935-789-538)

臺灣教育大學系統陳立芃秘書(電話:02-23113040#1053)

臺北市立大學賴敏堯先生(電話:02-23113040#1214)

PASCAL國際觀察中心網站:https://pascalobservatory.org/pascalno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