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外活動組】台灣的孝-孝親報天恩 萬人洗腳暨反毒宣導嘉年華,刻正招募志工,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一.關於旨揭活動,係由本府教育局與中華傳統文化弘揚孝道總會與中華民國雲林同鄉總會、雲林縣政府共同主辦

.歡迎修習服務學習的同學(本活動可作為服務學習時數)暨有意願擔任志工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一) 活動名稱: 台灣的孝-孝親報天恩 萬人洗腳暨反毒宣導嘉年華

(二) 活動日期:112 年10 月14 日

(三) 活動地點: 總統府前廣場(重慶南路及凱達格蘭大道、南北廣場、寶慶路)

(四) 活動內容:

1. 孝親洗腳:為父母長輩洗腳,邀請一萬組三萬人共同參與。

2. 孝親楷模表揚:為孝親楷模表揚頒獎。

3. 反毒宣導演出:以掌中乾坤布袋戲創意展演反毒主題。

(五)召募對象: 各行各業人士具服務熱誠,無不良嗜好者且年滿16 歲以上,品行良好,具具服務熱忱及具責任感,能遵守服務守則及任務分派者。

(六) 服務梯次及需求人數

1. 第一梯次:09:00-17:00 / 1,000 人

2. 第二梯次:13:00-19:00 / 500 人

(七)報名方式:

1. 書面報名:請填寫附件一:報名表,並傳真:02-2585-1323;完成傳真後請致電 孝道總會志工組 蔡先生確認是否報名成功(02-2585-1322)。

2. 線上報名:進行線上表單填寫並送出。 完成送出將由志工組 蔡先生回信及致電相關活動服務說明。

3.志工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ed6Q1x

4. 報名截止日:112 年10 月5 日12:00 止。

(八)志願服務福利:

1. 志工保險

2. 志工服務感謝狀

3. 大會紀念衫乙件

4. 活動飲用水

5. 活動便當

瀏覽數: